首頁 > 冷凍貨櫃

  • 冷凍貨櫃簡介

    冷凍貨櫃(Reefer Container):
    外表及內部均為不鏽鋼(外表為MGSS,內部為SUS304),內層有7-8公分厚隔熱泡棉的標準貨櫃。
    20呎冷凍櫃高度是8.5呎,40呎冷凍櫃高度一律為9.5呎。
    冷凍櫃壓縮機用電是三相380伏特(或440伏特)。

永盛貨櫃專業經營
冷凍貨櫃出租及改裝已有20年

  • 營運內容

    冷凍櫃出租/買賣 冷凍櫃溫度最低達-18°C,最高+20°C。可儲放食物,冰品,工業原物料,冷藏和冷凍皆可,只需改變溫度設定。適合大賣場,飯店業,物流倉儲,點心店等單位使用。注意使用方須要有三相電源。
    本公司派有專人維護保養冷凍機組,亦有庫存材料可供維修。

  • 冷凍貨櫃屋改裝 鐵櫃最被詬病的就是櫃內溫度,因鐵材吸收及散熱快,夏天櫃內可達近50度,最高溫時,密閉貨櫃門打開就是熱風撲面而來;以及冬天低溫寒冷都是常見的問題。

    冷凍貨櫃改裝成貨櫃屋使用,可免除以上缺點,更有四項優點如下: a.不論冬天,夏天,隔熱層有保溫效果,冬暖夏涼,櫃內溫度等同室溫。
    b.內外皆為不鏽鋼材質,不會生鏽,使用壽命是鐵櫃2-3倍以上。一般中古冷凍貨櫃,至少可使用30年(鐵櫃約為10年),更適合在海邊及潮濕山區的使用者。
    c.內部已有隔層,所以不需要裝潢。
    d.就算不再使用,回收價值仍然很高。相較舊鐵櫃只能當廢鐵稱斤賣,冷凍櫃是殘值極高的白鐵鋼材。

TOP